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正文

首都机场常旅客会员优惠活动8月3日全面开启

2020-08-03 来源:风度时尚网

分享到:

  2020年8月3日至2020年8月12日期间,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将推出优惠力度较大的首都机场常旅客会员专享满减活动。本次活动,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将利用自建的精准营销系统,开展商贸、餐饮店面发券核销,旅客只需扫描二维码,加入首都机场常旅客会员,即可享受满减优惠券:

  商贸店面可享受单笔消费满999元减99元、消费满49元减10元优惠;餐饮店面可享受单笔消费满199元减100元、满50元减10元优惠。每种优惠券每位首都机场常旅客会员均可在第一阶段(8月3日-6日)、第二阶段(8月7日-9日)、第三阶段(8月10日-12日)领取1张,有效期至领取当日24:0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同时,为了更广泛的提高活动的参与度,活动期间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宣传工作,不仅在航站楼内的国内旅客动线上设置了店面引流宣传物料,还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渠道进行线上宣传,助力首都机场航站楼整体商业氛围建设,让首都机场常旅客会员体会到浓厚的商业氛围。本次活动助力疫情后期复产复工,逐步恢复商圈活跃度,是首都机场为广大旅客献上的一份真情礼物,旨在激活商圈氛围,推动旅客消费,促进商圈服务水平。

首都机场常旅客会员优惠活动8月3日全面开启

  延伸阅读:

Copyright © 2006-2014 FENGDU100.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