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 > 正文

躁动音乐节,与格兰披治一起潮流一夏

2020-08-28 来源:风度时尚网

分享到:

最近你有真情实感地热追《乐队的夏天》了吗?还有比摇滚乐队们更能燥热现场的明星吗?没有!这个夏天一个叫《乐队的夏天》的综艺,就把和夏天最配的音乐搬上了荧幕,从摇滚青年,到朋克女孩,躁动起无数蛰伏许久的心,也激荡起了时髦精的心。

看到乐队的夏天现场尖叫、活跃的观众,能深刻体会到,疫情过后,大家终于可以现场超high的演出了。这时,我们也不禁疑问,这是不是意味着2020的音乐节离我们越来越近啦?在你的印象中,和夏天最搭配的是什么?我认为,是啤酒、音乐、还有太阳眼镜。

躁动音乐节,与格兰披治一起潮流一夏

相信大家蠢蠢欲动的灵魂已经安耐不住,那么,本文就带大家一网打尽这次音乐节的最酷穿搭吧。音乐节的宗旨是什么?一句话概括就是,你开心最重要。一般来说,俊男靓女们会紧抓这个机遇,使出浑身解数凹一把造型。

女生方面,印花T恤配牛仔短裙、连衣短裙配皮夹克,请穿起来,假如你更敢穿,直接布拉蕾配纯色短裤,外加酷劲十足的马丁靴,既清凉有有范。记住,不要忘记饰品的巧妙搭配,格兰披治太阳眼镜真金、玫瑰金系列,就相当适合以上搭配了。戴上它,你就是音乐会的女主角。

躁动音乐节,与格兰披治一起潮流一夏

男生们的穿着,其实也可以令人眼前一亮,而不是仅仅拘泥于单调的黑白灰。痞气十足的无袖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或黑色休闲裤,再配上头巾和一些异域风情的挂坠饰品,以及有了格兰披治风度、风潮系列太阳眼镜加持,活脱脱就是潮男本男。

躁动音乐节,与格兰披治一起潮流一夏

综上所述,音乐节的时髦标配“除了皮衣、金属饰品、一头飘逸的秀发,或许还要一副太阳镜。那么,夏天和什么最配呢?和音乐最配!夏天的音乐和什么最配?当然是和个性十足的格兰披治太阳眼镜最配啦!格兰披治太阳眼镜,一直都是立足于世界的高度,以自身丰富的创造力、竭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独具魅力的产品和服务,为每一个格兰披治的购买使用者,均可获得满意体验,格兰披治,一定会努力铸造卓越品质,加速成为一个被大众喜爱的百年品牌。

赤橙黄绿青蓝紫,当你穿上各种色彩,佩戴上格兰披治太阳眼镜,其实我知道你比它要更精彩你有你的舞台。就在这个夏天,格兰披治把你爱的变成现实,与你一起躁起来,让你全场最时髦,一起乐队的夏天放飞自我,活出精彩。

Copyright © 2006-2014 FENGDU100.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